2 Comments
访客 *zwdbordeaux* @ 2009-03-26 22:12:22 写道:
哈哈,读了!我感觉还不是特别激烈的批评,说了好多好的地方。
当然,即使这个程度的书评在国内也会引起“争斗”,但是一味说好的述评不如这样的述评读来有趣,有用。
访客 *冰儿* @ 2009-03-27 19:07:32 写道:
不仅仅在学术界如此,其实中国人的本性就是如此……
Sign in to join the discussion
Sign in with GitHub访客 *zwdbordeaux* @ 2009-03-26 22:12:22 写道:
哈哈,读了!我感觉还不是特别激烈的批评,说了好多好的地方。
当然,即使这个程度的书评在国内也会引起“争斗”,但是一味说好的述评不如这样的述评读来有趣,有用。
访客 *冰儿* @ 2009-03-27 19:07:32 写道:
不仅仅在学术界如此,其实中国人的本性就是如此……
Sign in to join the discussion
Sign in with 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