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Comment
访客 *冰儿* @ 2008-10-30 14:58:26 写道:
以前不会用photoshop的时候,但照片需要处理,我就把照片放大到最大对一个个格子修改,缩小回来后貌似效果还不错……
嗯,这是编辑图片的基本功,有时候我也把图片放大十几倍然后用橡皮擦或刷子慢慢点
——原帖发布于 2008-10-30 16:49:27
Sign in to join the discussion
Sign in with GitHub访客 *冰儿* @ 2008-10-30 14:58:26 写道:
以前不会用photoshop的时候,但照片需要处理,我就把照片放大到最大对一个个格子修改,缩小回来后貌似效果还不错……
嗯,这是编辑图片的基本功,有时候我也把图片放大十几倍然后用橡皮擦或刷子慢慢点
——原帖发布于 2008-10-30 16:49:27
Sign in to join the discussion
Sign in with 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