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Comment
关键是你把时间间隔狂升到0秒的时候,FF的显示不会有滞后,任凭多快都可以,只要图片已经被下载下来了;而IE总是要重新下载图片,这样的话,比如时间间隔小于0.2秒时,就没法流畅显示了……
——原帖发布于 2007-10-13 13:37:14
Sign in to join the discussion
Sign in with GitHub关键是你把时间间隔狂升到0秒的时候,FF的显示不会有滞后,任凭多快都可以,只要图片已经被下载下来了;而IE总是要重新下载图片,这样的话,比如时间间隔小于0.2秒时,就没法流畅显示了……
——原帖发布于 2007-10-13 13:37:14
Sign in to join the discussion
Sign in with GitHub